Tuesday, January 09, 2007

习惯了没有依靠的日子----火箭的幸运

穷人的孩子早当家,没有了姚明的火箭,好象没有缺少赢球的动力,反而激发了所有人的潜力和激情!穆大叔,TM,howard,head,battier等等都有很好的表现,挺过了近3周的火箭稳居第6位,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等待姚明的归来,不知道那时的姚明还能不能适应火箭的整体打法,不管怎么说,姚明的受伤无疑是个好事情,锻炼了新的阵容,证明了角色球员自己的价值,外线的火力明显得到了很好的演练,这样季候赛的火箭将很强大,如果再出现低级失误,那么也只能说教练没有能耐,买了一堆好菜,结果做出来的依旧是沙拉,这就没有办法了。
姚明受伤,对于我来说也是好事情,证明我也喜欢看没有姚明的火箭了,以前看火箭只想关注姚明的表现,但现在成了火箭的球迷,真的是日久生情啊:)
现在的火箭还不是很强,因为到目前为止,火箭做不到不能同时缺少他们,即使TM没有完全好,也要上。当同时缺少TM和姚明的时候,这时的火箭才真的是很强大!
人也是这样,当你感觉到一无所有,无所依靠的时候,你才感觉到你什么是强大,幸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