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Nike Hyperdunk Supreme Kobe

科比不是我的偶像,他的球技出众,领袖气质,虽不讨厌,但打球的风格不是我欣赏的那种(俺的偶像是皮蓬,纳什):)

今天无意中在Nike factory看到了这双黑的出众的Nike Hyperdunk Supreme Kobe's PE, 是在去年10月份上市的,比起奥运版的白灰色,我觉得这款更具科比的个性--720CNY拿下(原价1250CNY):
“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”:



还有一点,如果有你非常喜欢的鞋子,而且觉得贵,请忍耐半年的时间,然后去折扣店淘,祝你好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