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8, 2009

I miss Sierra Nevada Beer

突然想起前年在san jose 酒吧里喝到的啤酒,Sierra Nevada,啤酒的色泽跟我们普通喝到的啤酒不同,有些偏深,喝到嘴里苦中带甜,有股花瓣的清香。。。。(不知道是不是给女士喝的,哈哈,不过确实听好喝,价格也不是很贵)


不过还有一件印象深刻的是喝酒之前被服务员要求看护照,因为没带,所以问了句:“只带了国内身份证,能行不?”(注意,我的身份证还不是第二代的,还是最老款的那种,字迹还不是很清晰)
服务员看了看,说问问老板,说着拿着身份证去给经理过过眼
大概过了5分钟,他走过来,拿着啤酒单,对我微笑着说,没问题,您需要什么酒。。。同事都对我笑了,说明我看起来还年轻。。。。

新年了,祝大家有一个新的开始,如果国内有买这个酒的话,我想拿着它跟大家干杯!Cheers Up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